close
孕吐乾嘔…
自從知道婆懷孕後
我就有心理準備她一定會有這問題
只是沒想到這麼嚴重
而且這還初期而已耶…

大概是昨天的POKI生日會她太累了
所以一整個不是很舒服
晚上一直會有打嗝乾嘔的狀況出現
還嘔到醒過來
連我這麼好睡的人都會被吵醒
可見得有多難過
半夜還爬起來吐…應該有吐吧…我有聽到沖馬桶的聲音?!
她一定很難過
還乾嘔到邊睡邊哭…
只能拍拍她讓她好睡一點囉
不過我實在太重眠了
拍沒幾下她沒睡著我都睡著了
不過這樣睡睡醒醒
大概這幾個月我會黑眼圈很重吧?!

請婆直接問寶貝比較快
起碼寶貝也是剛過那時期沒多久
至少可以給她比較有益的經驗
但是…我可不想變得跟寶貝她老公一樣啊~~~
那個死胖子…結婚後胖得誇張
寶貝懷孕後更離譜
我看胖子連脖子都快不見了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卡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