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打完羽球後
一樣很累得回到家…洗好澡…順便洗好衣服
照例…十一點就想睡了…躺在床上已經快呈現瀰留的狀態
就在快不醒人事的時候
婆抓了我的手…
本以為是因為開冷氣睡覺她會冷…所以要我抱著她睡

沒想到她突然說了句 ” 跟小老虎打聲招呼吧!! “

蝦米~~~我要當爸爸了

從婚後大概就沒有刻意避過了
每次回家裡….長輩就會一直唸
雖然我們沒有計畫…不過一直保持著隨緣吧
該來的就會來…不該屬於我們的也不必強求
雖然我是長子兼長孫…..但我沒有那種傳統包縛
也知道她承受的壓力很大…不過將來陪伴對方走完人生的是彼此而不是子女
又何必為了傳統習俗而勉強呢

不過知道的那晚…..還是興奮的睡不太著
一直在床上傻笑
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
只覺得…..天啊!!沒想到我要當爸爸了耶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卡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