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下午請了個假
跟著娃友去基隆金瓜石一帶外拍
還不小心跌個四腳朝天
還好…年紀雖然大…但至少沒把骨頭摔斷…

今天早上要帶婆去老王那檢查
雖然她自己測過了
也有一般初期的懷孕症狀
不過檢查還是必要的

昨晚拍太晚了…
一早八點多還爬不太起來
一直撐到八點四十才勉強睜開眼載婆去找老王
九點而已…現場掛號已經排到23號去了
老王的生意真的一直都那麼好
真好奇…每天有那麼多女生不舒服嗎?!

等到十點終於輪到婆進去看診
再度確定小老虎要來囉
而且這次就拿了媽媽手冊耶^^



還有照了張超音波…
但是…我真的看不懂在哪啦~~~



而且…預產居然給我在過農曆年期間
我說這位小朋友…也太會挑時間了吧
這樣我的陪產假都報銷啦…
而且連屬什麼都沒法確定
年前的話會是小牛
年後的話會是小虎
還真難搞~~~

最好出來後給我乖一點…好帶一點
要不然…要不然…
我好像也沒辦法怎樣喔…唉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卡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