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8.1.10 Poki家有了新成員…
小卡丁是波吉拔送波吉麻的結婚週年禮物
也順便幫POKI哥哥找個伴
為了尋找跟咱家有緣的新狗狗…
謝謝jamie家和雷丁家陪我們四處趴趴走…
尤其是jamie姨姨…可是從頭陪伴我們到帶卡丁回家喲!
也謝謝雷丁拔麻…努力的幫咱們家新成員想名字…
卡丁可是大家討論很久之後一起決定的名字喲!

卡丁小檔案:
姓名:卡丁(英文:COTTON)
住在:台北市大同區(歡迎大家找我們玩喲)
生日:2008/10/18(滿四個月囉)
體重:1/10:900公克  1/18:900公克  2/1:950公克
   犬拔和犬麻被醫生罵死囉…碎碎唸卡丁怎麼都沒有長大啦!
   這段時間咱們只好努力餵拼命餵....
   2/21小卡丁要回診打預防針...怕被碎碎唸的拔麻還特地卡丁一吃飽馬上帶過去...
   將將將將...努力果然有用...小卡丁吃飽飽之後...終於長到1.25啦
婚姻:當然未婚囉~~~有意思想做親家的可以私下聯絡喔....
自介:我是精力充沛的小型男喔!等我打完預防針後再找大家一起玩喔!

大家好...我是小卡丁...請多多指教哦~


來張大頭近照吧~我的頭很大...麻麻都說我是大頭丁...


喜歡嗎??你可以再近一點喲!!


邊睡邊偷笑....不知道做了什麼好夢


我招牌的大耳朵,及胸前的白毛


像不像電影裡的小精靈呀?(這件小背心是普丁哥哥小時候的衣服哦~)


我正在練吞劍,老爸說以後就靠我這招出去賺錢了


很高興認識大家哦~


謝謝雷丁姨姨幫我買到這麼卡哇伊的衣服


到新家一個月了...媽咪才突然想到...忘記在我小小小時拍張杯子狗造型照


雖然人家有點長大了...不過還是可以塞進杯杯裡啦...


卡丁現在是個超黏人的小霸王哦...最喜歡站著討抱抱...


三個多月時的小卡丁已經快要全省跑透透囉~在花蓮民宿裡開心的玩耍...


最近剛滿四個月的小卡丁愛上了可以磨牙又好吃的馬筋條(謝謝雷麻介紹我們這個好東西哦)


每天白天拔拔麻麻不在都是它陪小卡丁消磨時光喲!!


等我打完全部預防針再找大家玩喲!!



短毛哥哥~波奇(POKI) & 長毛弟弟~卡丁(COTTON)
咱們是吉娃娃波卡家~有空多來咱們家坐坐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卡釩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